• 优酷
  • 【靠谱探索】01:笑笑孙亚龙的电竞“探险”之路

    靠谱电竞 2018-04-26 14:11:24 播放: | 0

    2017年作为电竞元年,电竞被政府与更广大的人群接受,更多的大型赛事、更丰富的电竞内容、围绕电竞而产生的电竞教育,无疑,电竞已经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绕不开的话题。目前,电竞赛事的观赛人数已经超过了2.2亿人,电竞及衍生行业的总产值更是超过500亿人民币。

    然而,在光鲜亮丽的新兴行业背后,电竞人们又有多少艰辛与挫折?大量的行业新进入者带着好奇与憧憬进入行业,又该如何立足?2017年最火热的电竞教育现在的现状如何?

    《靠谱电竞》由前是大腿金牌节目制作团队组建,团队成员有多年电竞内容创作的经验,亲身参与创作了“主播真会玩”、“起小点TOP10”等受广大电竞爱好者喜爱的节目。制作团队成立《靠谱电竞》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电竞,为大家揭开电竞圈背后最真实的故事,让更多想投身电竞的人能更直面的了解电竞从业的现状,为打造更多元化的电竞文化做努力。《靠谱电竞》有丰富的产品结构,希望以由浅到深的节目组合让对电竞了解程度不同的朋友能够从不同角度切入电竞,了解电竞。

    《靠谱一分钟》,科普电竞,一分钟了解一个电竞小故事,迅速让你成为电竞百晓生。

    《靠谱在现场》,为电竞迷开启一段零距离的电竞之旅;

    《靠谱vlog》以靠谱电竞主持人泓程的日常工作与生活为主线,与观众亲密互动,聊一聊电竞时事、电竞趣闻,让观众以最轻松的方式知道电竞最新鲜的故事。

    《靠谱探索》以专题系列的形式,讲述电竞的故事,深入分析行业百态,为想深度了解电竞圈、进入电竞圈的朋友提供专业剖析与建议;

    “探索、发现、科普”是《靠谱电竞》的核心理念,《靠谱电竞》致力于成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的电竞第一站,让电竞爱好者由浅入深的了解电竞、爱好电竞、支持电竞,让更多人参与到电竞文化的潮流之中。同时,《靠谱电竞》团队也立志于帮助更多希望从事电竞行业的朋友们能够更顺利的进入,快速的在电竞行业立足,与我们一起以不同的身份支持电竞的发展。